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真是聰明~~

為了改善不夠使用的桌面,一直在想著,怎麼增加桌子的使用空間!
之前就已經買了這個小小的置物架,想說可以放筆!
但偏偏沒地方放~~
這天,把帳趕完了!腦子動一動~~
想不到,我完成了,哈哈哈~~

...
...


...
...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聰明呢~~哈哈哈

但我叫我前面的同事起來看,他居然說,可是這樣很浪費迴紋針耶!
昏倒~~我這叫善加利用,怎麼會是浪費呢~~~~

3 則留言:

yenlingc 提到...

迴紋針的設計很棒啊~
不過,你的桌子東西未免也太多了~~~

Patty 提到...

跟妳同事說…
用幾個迴紋針,創造更大的空間…
這個總比叫公司擴建辦公室來得省吧!

blue 提到...

呵,那有多~~就一些辦公用品呀~~
是桌面太小~~

最好是可以叫公司擴建辦公室啦~~
你幹脆說,看我能不能直接升做主管,換大辦公室好了~~哈哈~~一直做白日夢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