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TO 瑀

昨天MSN收到的離線訊息
桃仔♡~。 ... ...... .......說: 自愛一點
桃仔♡~。 ... ...... .......說: BLOG都不用更新的喔~~


親愛的瑀呀~~
你知道台灣現在有多熱嗎?動不動就36度,每天走路上班的我,都要撐小傘加帶小毛巾擦汗耶!
這是躲到智利去避暑的妳所感受不到的呀!(看你那超有格調的BLOG就夠了呀!請繼續跟我們報告你的生活喔~~呵呵)
這麼熱,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假日也熱得懶得出門,這樣宅女的生活,你說,BLOG我要更新什麼呢?????

4 則留言:

yenlingc 提到...

blog可以更新,你姊有沒有每天上線聊天啊

匿名 提到...

哈哈...對啊!金蘭~
你的網誌已經好久都沒更新了喔!
我來了好多遍~都沒動靜...
不要為自己找藉口..說什麼天氣熱...
根本就是你懶得更新...ㄎㄎ

Patty 提到...

是這樣齁…
好像在家上網寫 blog,根本就晒不到太陽啊…
再說…多少人殷殷期盼新文章…
妳這樣對的起社會大眾嗎…

blue 提到...

哇~~
沒想到你們這麼關心我~~
好感動喔~~~
好~~現在開始~~我盡量認真寫吼~~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