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2008.07.05鐵腿記

今天我們家李小妹約我去爬山~~
一大早七點就被挖起來~~
摸一摸,七點半從家裡出門!天呀,太陽怎麼那麼大,超熱的!太久沒運動的後果就是,一直想回家!好不容易爬到世運村了~~我還是想回家。
這時,來了一台社巴耶!
李小妹說:不然你去搭社巴
我說:好呀,我搭車去山上等妳。
李小妹說:好
(我就真的搭車上山)
在山上休息等李小妹的空檔,邊呼吸新鮮空氣,整個"奇蒙子"超好的!舒服到快睡著。
沒多久,我們厲害的李小妹,已經抵達了!
二個人在山上邊休息,邊聊天。沒路用的我本來還想說,要等社巴下山!

但李小妹阻止我了,她說:下山比較不會累啦,我們走下去!
我說:好吧~反正我今天好像都沒運動到!
然後走下山的後果,又缺少運動的我,就這樣"鐵腿"了啦~~

6 則留言:

yenlingc 提到...

不是有一句話~上山容易下山難嗎~
改天要爬山可以找我去啦,不過,我想減的是腰和臉的肉,怎麼減啊?

blue 提到...

我已經不想再去爬山了啦~~鐵腿很久,每天下樓梯時,很痛苦耶!

腰和臉的肉我比你還想知道怎麼減~~
誰可以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告訴我!

匿名 提到...

你們對瑜珈有沒有興趣ㄚ...等我畢業後回汐止..我想在汐止找可以學瑜珈的地方耶...我想可以瘦腰喔..但臉就沒辦法...瘦臉只能靠塗瘦臉霜來試試囉!

blue 提到...

瑜珈的話,買個瑜珈墊,在家裡看著片子學就好了呀~~這叫懶人~~連門都懶得出的人

Patty 提到...

聽說…每天瘋狂賞自己巴掌…
就可以瘦臉…
其實,要是大家下不了手的話,我可以代勞!

blue 提到...

臭瑀~~ 人明明就在智利,還代勞個屁~~
而且瘋狂賞自已巴掌,是會腫,不會瘦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