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誰知道抓老鼠的好方法?

這幾天,我家出現老鼠!

我親眼看到它,在我家餐桌出現,超肥的!

然後我叫一聲,把飯廳的門關起來(因為我怕它衝向我)!

之後我老爸、阿娘要找它,就一直找不到。

只好出動黏鼠板(黏鼠板上面還有放肉乾)!


你知道那老鼠有多賤嗎?

它把肉乾從黏鼠板咬到地上(結果地上爬滿了螞蟻),

還有黏鼠板四周的木材,全部咬碎。

拖得整個廚房都是屑屑!

早上我媽起來,看到都快昏倒了

6 則留言:

yenlingc 提到...

是老鼠的體型太大,所以能讓它把肉乾拖出來喔??

如果活抓這隻老鼠,要先把它苦毒一陣子,再把它放回去,這樣他就會告訴親朋好友說,這家人很變態,干萬不要去啊~

這樣,老鼠應該就不敢再去了吧…

Patty 提到...

聽說老鼠很聰明~
要討論怎麼抓牠的方法…
千萬別在家裡討論,不然牠會聽到說…
我看下毒比較快~

blue 提到...

對,那隻老鼠超大隻的!

重點就是抓不到他!
我阿伯也說,他家(在我家樓下二樓而已)
之前黏鼠板黏到一隻老鼠!
就放著也不處理,放了四、五天活活餓死!
從此之後,他家就沒有再出現過老鼠!

我媽也說不要在家裡討論呀,但被他氣到,還是一直講它,哈哈!!

怎麼下毒,到時候不小時毒到自已人怎麼辦!

真的是它們太聰明了,還是我們人類太笨了!

yenlingc 提到...

我不會換這裡的大頭照…

blue 提到...

你說你留言的右邊的這張嗎?

進去最右上方-自訂-資訊主頁-左邊你照片的地方,不就有編輯相片嗎?
應該就可以改了

yenlingc 提到...

我好像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