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鄉巴姥

今天,自已一個人開著公司公務車要到外交部領事館辦事!

好不容易在領事館外面找到一個停車位超開心的!但一下車,看到收費的那台,站很久不知道怎麼投幣!然後一看到一小時五十,零錢不夠!就找路人要換錢!結果那個好心的路人身上沒那麼多零錢,他就拿給我二十元說,先給你應急,我要拿一百元給他,他不拿!我只好跟他說:謝謝!


好了,有零錢了,再找一個路人問說,我要怎麼投呀,怎麼沒有投幣口!
那個路人也不知道,他就說,要用悠遊卡,我說,我忘了帶悠遊卡。他又說那應該是會像別台車一樣有人工出來開單子吧!
我就說:好!

結果走到對面,遇到那個騎著腳踏車在開單子的人!

我說:我車子停那裡,也已經按了一台機器了,但我沒有悠遊卡,怎麼辦!

他說:沒關係呀,你沒有用悠遊卡扣到錢!我會開單子的!!


就這樣,很白痴的站在那裡玩很久!熱死了

2 則留言:

yenlingc 提到...

你是站在那裡等他一台一台開完
你才走嗎?
不能先落跑喔?

blue 提到...

我不是等他開完啦!

是正好遇到他,順便問一下,因為我怕沒繳錢會被開罰單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