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Lucky Day

1/14預約辦美簽的日期,跟瑀約了在火車上見
第二次在汐科站搭車,本來還蠻有新鮮感的,但這天在下雨,怎麼連在月台等車都要撐傘(因為他中間的屋簷是中空的啦!外面下大雨,裡面也下大雨)

出捷運站,和瑀往AIT的方向前進,在未到達前,突然看到前方一堆人在排隊,瑀就說:應該不是這裡吧。
我說:那麼多人在幹嘛!
結果沒想到,那團人站的地方,就是我們的目的地~~(我們到達的時間是12:30)
瑀預約的是12:45(那團人,就是在排12:45)
而我呢,是13:00的,所以只能在那團人的外圍亂拍照,哈哈
好不容易可以進入了,所有的電子儀器都要拿出來給櫃台保管,還要走過金屬感應器!(他是以為在出海關喔!這麼嚴)
進到裡面,還是在排隊,第一關是文件審核,這時需要簽名,但我翻一翻我的包包,只找出自動鉛筆,看著後面的男生簽完,只好厚臉皮的開口跟他借筆~~當我簽完還給他時,他又找出另一個原子筆來說:這支借你好了
我說:進去應該用不到了吧,如果用得到的話,再麻煩你(整個有遇到好人的feeling)
在等待的時間,我又看到前後的人所繳的錢,都是NT$4, 300 , 而我繳的是NT3,300,整個又賺到一千元的感覺(因為2008年起漲價了,而我是2007年底預約的)
文件核完還要壓指紋,再來才是面試(每個流程花的時間都不多,就是都一直排隊在浪費時間)
但是在排隊時,就可以一直聽到別人面試的內容,超好笑,很想大笑,但要忍住!
因為笑別人的話,說不定到我時,換別人笑我!
面試官只問我四個問題
1.你去美國幹嘛
2.你在公司做什麼
3.你們公司在做什麼
4.你們公司有多少人
根本不用二分鐘就問完了!護照被收走了!代表我過關了!哈哈哈
然後去寫快遞單,就結束了,可是出到門口,領回手機,開機一看,二點了~~

跟簡仔約下午茶的時間到了~~
邊閒聊邊等老闆娘,超悠閒啦~~
之後我跟瑀都說出了:如果明天不用上班多好,哈哈,整個墮性都跑出來了~~
老闆娘出場時,又帶來了禮物喔,第一次吃到這麼貴的巧克力~~~
(那個送禮物的人呀,怎麼可以一直放我們鴿子呢~~~我就說了我感覺到你在敷衍我,沒想到你真的沒出現,下次不可以了,知道嗎)

本來可以喝下午茶是開心的事,但瑀被古典玫瑰園的服務生氣到了啦!整個火氣都上來,除此之外,其他的都還好。

再來去新光三越逛一下,就回家啦~~~
到汐科站時,陪老闆娘等到計程車(因為老闆娘的傘忘在別人車上了),才要往家的方向走時,手機響了,對方問:你在那裡?我:在汐科站呀!你在那裡?他:剛下交流道呀~~要去你家拿東西給你呀我:那我回家等
他:在汐科站等啦,不對,我車上都是東西耶。
我:好,那我走回家等你咩~他說:你是有走那麼快喔
我:呀我就說我要回家等呀,不然我要坐車頂喔
他說:沒關係啦,東西 ㄑ一ㄠ ㄑ一ㄠ 就有地方坐了啦
就這樣,我就搭順風車回家啦!

一整天下來,心情都很好,整個很Lucky,希望一直這麼好心情下去,呵呵

17 則留言: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汐止店 提到...

冤旺啊!! 哪敢敷衍您... 因為老闆不希望我掃您們的聊性, 巧克力是歉意與敬意, 請笑納啦 !!

blue 提到...

怎麼可以把你的不願意,都推到老闆身上呢~~
這樣不行喔~~~~~

yenlingc 提到...

後面對話區非常的亂~~~
我看不懂~

意思是,你見到本人了??

blue 提到...

什麼本人?

後面的對話區,是我跟我同事的對話啦~~~
我要表達的是,都要回家了,還有順風車可以搭,很幸運。

yenlingc 提到...

我以為,你見到了某人

Patty 提到...

我一開始,也有這種誤會…
我還在想,現在是用站在老闆娘角度的第一人稱寫法嗎?
看來,我還是有比較冷血聰明一點,最後有了解到。
還有啊…自己寫得落落長就說自己寫得落落長,幹嘛牽拖…雖然我也承認啦…
我每一篇都嘛落落長,而且最後都會偏離主題,不知道到底在寫些什麼。

Patty 提到...

對了,我補充一下。
那天因為我比較早上車,
為了相認方便,我和金蘭約在第一節火車箱。
當火車緩緩進入汐科站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女孩兒,穿著大外套,戴著帽子,
撐著一把傘;
看起來像是在跑,但速度極為緩慢…
而且那張臉,還在偷笑。
我很納悶,這到底是哪裡跑出來的?
是著急嗎?因為她在跑…
可是,著急又為什麼笑?而且還跑那麼慢?
那是不急嗎?
可是,不急又為什麼要跑?
我一整個很不解,誰可以回答一下?

yenlingc 提到...

那女孩~~~

是個經理級人物嗎??

Patty 提到...

本來想說,我們一起誤解了金蘭的文章,可能是金蘭文筆有點問題。
現在,我找出問題的癥結了。
問題不在寫的人,而在讀的人。
因為我寫的,妳也不甚了解。
難道看不出來我指的人是誰嗎?
讓blue來回答妳好了,我想她知道我在說什麼。

yenlingc 提到...

本日重點!必考題~~~~


現在,我找出問題的癥結了。
問題不在寫的人,而在讀的人。

yenlingc 提到...

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喔~~~

哈哈哈哈!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汐止店 提到...

我認為, 原文如果改成 :

" 到汐科站時,陪老闆娘等到計程車(因為老闆娘的傘忘在別人車上了),老闆娘上車後我才要往家的方向走時,我的手機響了,.................... "

這樣可能較容易懂 ......

blue 提到...

to 神秘人物呀~~
你看大家多期待見到你,還以為只有我見過你呢~~快找時間出來坐個檯吧~~
還有謝謝你幫我修改文章喔~~~
你看吧,早就跟你說我們要搭便車了,你就愛放我們鴿子,現在產生這麼多誤會了吧

to 簡&瑀:
我還以為我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問題,沒想到,你們幫我找出癥結點了。
問題不在寫的人,而在讀的人<--呵,這句讚

至於火車進站的那一段,"看起來像是在跑,但速度極為緩慢…
而且那張臉,還在偷笑。"
是因為呢,我以為我站的地方離第一節火車箱蠻近,結果火車一直往前開,我就愈走愈快呀~~速度極為緩慢是因為穿太多了,行動就沒辦法多快咩。
會在笑是因為呢~擔心火車上的人覺得我很奇怪,幹嘛不進火車,而一直沿著火車走呀!最後怕火車開走,才先進車箱,再慢慢往第一節車廂前進咩~~

不曉得以上的回答,各位還滿意嗎????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汐止店 提到...

嘿~~ 我哪神祕呀 ? 只不過極度害羞與自閉罷了 ..... 至於搭便車, 只要老闆一聲令下, 雜役我那敢不從啊 ?

yenlingc 提到...

雜役先生,可以當作文老師了~~~

這樣一寫,我都懂了!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汐止店 提到...

yenlingc,

雜役到blue's blog還是雜役! 作文老師?? 偶不敢造次!!!

blue 提到...

雜役,
我們都知道您來頭不小啦!
您就別再把自已說的那麼卑微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