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2007.12.15~18濟洲島行

對第一次出國的我來說,到機場前,只有興奮二個字沒想到,我在桃園機場就拍了一百多張的照片
但飛機座位也太擠了吧,真的太胖的人,應該是坐不下的耶!

短短的飛行一小時40分鐘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
出了關、韓國導遊、攝影師(出國前就聽說韓國團一定都會有拍照小弟,最後一天會要你跟他買照片,一張約台幣200)來接機

我們一開始對攝影師都離的遠遠的,也許是我們態度真的太明顯了導遊還問我們說,你們覺得有壓力嗎?不要有壓力,我們攝影師會幫大家提行李、夾菜、請你們讓他有點事情做嘛~~讓我們有點尷尬
旅遊開始:漢拏樹木園-神奇之路-中央地下街(真的很像到五分埔,很多衣服我在五分埔都看過耶,但衣服的料子很差),晚餐:鮑魚人蔘雞湯(超小顆的鮑魚,終於找到吃到嘴裡時,整個都是沙,而且味道好噁,瑀還把他吐出來)

三天的晚都是睡"樂天"喔!飯店還不錯喔,還有賭場、免稅店(但只開到晚上七點,每次我們回飯店時,都太晚了,逛不到),我跟羿如都睡得很好,呵呵
第二天:海鮮燉砂鍋(一大早就吃這麼重口味的,我實在不習慣,所以我去全家買麵包吃了,而且濟洲島超多全家便利商店的)
泰迪熊博物館(超多不同造形的泰迪熊:有超人泰迪熊、蒙那麗沙泰迪熊、最貴的LV泰迪熊、宮野蠻王妃泰迪熊......)
噢雪綠茶博物館(一個綠茶霜淇淋要3000韓幣)
午餐韓式烤肉
太平洋樂園(海豚、海獅、猴子表演,我們離舞台超近的,看得很清楚喔)
柱狀節理台-360度噴射快艇(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遊戲的,根本就自虐嘛~~~開快艇的人故意一直開S型,很欠揍)
藥泉寺-濟洲最大的寺廟喔
天地淵瀑布:歡迎來到烏來,呵呵
晚餐:方頭魚
這天晚上,轉電視時,有看到在中華TV在播"東方茱麗葉"耶!講的是中文,但是是韓文字幕
第三天:早餐終於吃的是飯店的"巴肥"嘍!不要再叫我吃泡菜了
龍頭岩-親手做泡菜、穿韓服拍照
午餐:豪華生猛活海鮮。爬城山日出峰:隔天都鐵腿了。
晚餐:炭烤豬排
第四天:早餐鮑魚粥-水晶店-珍珠草-THE FACE SHOP-土產店午餐鮮味火鍋準備回家

我的第一次出國行,完全沒有出國的FEELING~~走到那裡都是講中文的人~~賣東西給我們的店家也全都會講中文,連賣橘子的阿嬤也會說,一袋一千。
連吃飯的餐廳,隔壁團的,也全都是講中文的,還有很多講台語的阿公阿嬤~~大家還可以跟隔壁團的聊天說:你從那裡來~~鹿港喔~~我台北來的~~
觀光景點也都是台灣人、大陸人、香港人~~
我到底是不是只去到台灣的離島而已呀~~濟洲島的機場超小的喔~~比台灣松山機場還小~~然後濟洲島的海關人員也跟我講中文,叫我說:走這邊(整個有傻眼的狀態)

也許是我不吃辣吧~~所以面對每一餐都有泡菜,實在很不習慣每餐都:一碗白飯、四盤泡菜小菜+主食~~我回家跟我阿娘講說,去濟洲島四天吃的白飯,應該是我在家裡吃的一年份的量吧!

隔天幫羿如買東西,順便去她店裡吃飯,他還拿泡菜出來問我要不要吃,整個有想扁他的感覺~~~




12 則留言:

bigshinshin 提到...

耶......
有我耶...
有我的照片耶...
但怎麼是偷拍的呢???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我是誰吧!!!
我是大猩猩......
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 提到...

你也太誇張了!在機場就拍了一百多張...有這麼多時間給你拍嗎...

blue 提到...

to 丸
當然有時間呀~~我們11點10分的飛機,9點多就到機場了呀~~而且第一次出國,一定要多拍點呀

to 大猩猩
我想我可以猜到你是誰了
這團的男生,不就這麼二、三位嗎?
有這麼難猜嗎?以我這麼聰明的智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  . '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atty 提到...

韓國的遊記,我一整個沒動力寫耶…
完全沒有新鮮感啊!
雖然很好玩,
可是好玩是在人,不是在景和物嘍!
不如下次組台東團吧!
大猩猩也要一起來哦!

bigshinshin 提到...

照片呢???
照片呢???
怎麼點進去...顯示違反條款...
照片被抓去關了嗎?????????

匿名 提到...

oh my god

我又沒做什麼壞事
帳戶居然被停用耶
這是為什麼

匿名 提到...

會不會是照片太多超過1G的限制?

匿名 提到...

可能不穩定

匿名 提到...

再重新申請一次Picasa應該就OK啦!

blu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lue 提到...

可以了,可以了,我的blog自已可以登入了耶~可是Picasa可能真的一次放太多照片了吧~~還是無法使用,真怪